浙江台州遭恐怖冰雹袭击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3月19日,浙江台州、温州下起了今年**场冰雹;全省10多个县市响起了今年的**声春雷。5分钟后,黑色的天空雷电闪亮,下午1点多,冰雹开始登场。

先是浙西的建德下起了冰雹,到了昨**午5点半左右,强冰雹袭击台州临海、黄岩、椒江,仅仅几分钟,地面全白,几乎像下雪一样!

**没有防备的叶先生只能靠边停车,眼睁睁地看着爱车被冰雹袭击。大约下了20分钟,冰雹落成一片“雪地”后停了。下车一看,叶先生傻眼了,车子后挡风玻璃被冰雹划了好几道痕,引擎盖上也有一个凹痕。

紧接着,温州的永嘉也下起了冰雹。据浙江省气象台说,下冰雹的这几个地方对流非常强烈,比如台州、温州一带,昨天白天温度都很高,都在20℃以上,傍晚突遇冷空气,地面暖湿气流与高空冷空气对流非常强烈,地面

冰雹让农户忧心忡忡。管敏良是椒江**的一名果农,昨天的冰雹给他和他的红葡萄专业合作社造成难以估算的损失。“我家种的是大棚葡萄。下冰雹那会儿,我正在家里吃晚饭。一听外面‘噼里啪啦’的动静,我心里一惊,坏了。”

合作社其他农户的情况差不多,薄膜被冰雹打了个稀巴烂,不少刚长出来的幼果也被打落在地。

“前段时间,我们刚对葡萄进行了剪枝,平均每棵葡萄树上就留下了六七串果实,就等着6月份上市收成了。”管敏良说,如果幼果被打落得比较多,那就等于他们这一年都没收成了。

标签: 新闻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