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方确认MH370航班在印度洋坠毁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召开紧急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确认,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坠毁。马航当天*新声明说,机上无人幸存。此外,失联客机家属将包机前往澳大利亚。

纳吉布在发布会上说,根据新的调查结果,这架航班是往南线飞行,其*后位置在南印度洋,位于澳大利亚珀斯西部,“是一个非常远的距离,**超出了我们想象的距离”。

纳吉布说:“我很沉痛地地告诉大家,根据新的数据分析,MH370航班在印度洋南部坠毁。”他说:“我希望在座的媒体朋友尊重家属的隐私,这一时刻对他们来说非常艰难。”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24日发表声明称,马航在排除合理怀疑之后认为,失联的MH370客机机上无人幸存。马航对此深感痛惜。

声明说,接下来马来西亚总理将发表声明,我们必须接受这一事实:所有证据显示,这架飞机坠毁在南印度洋。

另据英国天空新闻(Skynews)此前报道,马航失联MH370乘客家属将乘坐包机前往澳大利亚。

马航MH370本月8日失联,各方搜救行动已持续数周。自澳、中、法在南印度海域的卫星图像发现疑似物体后,在南印度洋的搜救力量加强。

24日,澳大利亚总理宣布,澳方飞机在距离澳大利亚珀斯西南2500公里海域发现两个物体,一个为圆形,一个为矩形。当天澳大利亚海军船只“胜利号”已经抵达相关海域,澳方舰船此前消息称,这两个物体*快可能在未来几小时内被寻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