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天盛筵在中国三亚开幕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27日,第五届海天盛筵——中国(海南)游艇、公务机及尊贵生活方式展在海南三亚开幕。本届展会共汇聚了世界五大游艇集团在内的20多个游艇品牌、 130多艘游艇。其中本次展会中*大、*豪华的罗恩格林号游艇,吸引不少游客和市民前来参观。据了解,这艘罗恩格林号**游艇长49.3米,宽8米,共四层,*大续航3200海里,*高时速20节。游艇里面配备泳池、餐厅、5个房间(主卧一间、客卧4间)、会客厅等设施,其价值约3亿元人民币。

此次海天盛筵,游艇、公务机、超跑以及地产、银行、古董、珠宝、腕表、艺术品等入驻,囊括Oceanco、Feadship、Benetti、Amels 、Heesen、 Lurssen等****超艇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