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藏龙岛 “一家亲”火锅

2014-04-26来源 : 互联网

3天前,江夏藏龙岛新开了一家*锅店,没有大肆宣传,但却生意红*。这家*锅店取名“一家亲”,是中百百货进军餐饮行业的“试水”之作,管理层来自百货的楼面经理,并以数十万元高薪聘请**大厨。

光谷藏龙岛虽不算闹市,但庞大的学生客流不容小觑。湖北经济学院周同学说,以前周边廉价餐厅很多,但环境确实抱歉,这家店环境蛮小资,菜价3元起步,*锅味道特别,辣得很过瘾,所以很快就传开了。

随着来自电商、商业地产、超市、专卖店等其他业态的挑战,2013年,作为传统零售业主体的百货业,在面临更大竞争的同时,也进入结构调整和经营创新的阶段。

目前,百货商场通常是“二房东”,扮演的是管理者的角色,而餐饮业对于经营能力要求较高,这也正是百货业所缺乏的。当今百货卖场行业,由餐饮、娱乐带动购物消费已成为大势所趋,以前是餐饮企业求着商场加盟,现在反过来了,知名餐饮水涨船高,提出苛刻的入场条件,受招商之困,中百百货成立了餐饮公司,自创品牌。

据了解,5月17日,*个“一家亲*锅”在湖北监利开业,设置在商场卖场内,光谷藏龙岛的这家店虽是第二家,但却是*家***立的美食广场。

“*秀的成功增强了大家的信心。”据中百百货有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还将陆续在江夏、东西湖开店,希望有一天,会有商场点着名要“一家亲*锅”进场。

百货进军餐饮在国外早就不稀奇,早在2011年,马莎百货公司(M&S)不断将旗下的“M&S厨房”餐厅业务进行扩展,用自己的“简餐”品牌稳健地进军快餐市场。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