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钢琴裙PK唐顿二小姐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20日,刘诗诗身着Moschino Cheap & Chic钢琴印花描边礼服出席某品牌时尚发布会。简洁的黑白裙十分适合气质清纯的刘诗诗,胸针的小细节又增添了一分俏皮可爱,再加上针织短袜的点缀更显校园清新感。

英剧《唐顿庄园》二**劳拉-卡尔迈克尔(Laura Carmichael)身着同款Moschino Cheap & Chic钢琴印花描边礼服与刘诗诗撞衫。同属清纯玉女派的两人选择**不同的搭配赋予同款礼服不同的style,“唐顿二**”则使用盘发和露趾凉鞋更显轻**味。

>>**阅读:

《步步惊情》一集三“结局”被吐槽变

刘诗诗吴奇隆疑同居 前后脚现身公寓

标签: 时尚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