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业干什么好?看“分手餐吧”如何火爆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干什么好呢?这是所有创业朋友都会思考的问题!创业历来都是有着残酷竞争的,想要竞争小还能成功创业,就要出其不意新奇创业!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创业案例,就是一个有关个性化餐厅“分手餐吧”的成长故事!

分手餐吧生意

3年来,程莉经营的这家创意*特的餐吧,不仅使58对去意已决的情侣或夫妻言归于好,自己有了近150万元的收益,更重要的是,程莉在精心打造这片亮丽的创业晴空的过程中,也抚平了心灵上的创伤,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爱情。

在林林总总吉祥如意的餐饮招牌中,突然冒出个“分手餐吧”,带给食客们的只能是一种意外,一种惊奇。可当人们带着这种意外来到分手餐吧门前时,又被立在门前的一则站立广告毫不客气地拒之门外:“情感发生障碍与即将分手的夫妻准入,其他食客免进。”这种欲擒故纵的营销把戏,偏偏又引起了国人那种与生俱来的猎奇探秘心理,餐吧的生意半个月内快速蹿红,日营业额高达5000元以上。

然而,志存高远的程莉并非有志于此,她做餐饮生意当然是为了**,为了快富、**,但程莉还有心中未圆的那个梦:让感情发生障碍的情侣,在分道扬镳之前营造一个让心灵放飞,前嫌尽释的*佳场合。也许,有了这样的场合与机遇,还会使他们在心与心的交流中破镜重圆,言归于好呢?

一年之后,小有积蓄的程莉又盘下了一个建筑面积125平方米的餐饮铺面,她为它取了一个意味深长的商号“想好再分手”餐吧。为了使餐吧更具有亲和力与温馨感,程莉在15间包房的设置上,专门聘请了心理学、建筑学与家政学方面的**出山设计,为情感发生暂时裂变的情侣,开设了“老地方”、“勿忘我”、“情未了”等包间;为即将分道扬镳的夫妻,开设了“今生缘”、“手牵手”、“连理枝”等包间。

设计完工之后,程莉并没有急于开张营业。而是利用开业***天的时间,斥资愈万元,在电台、电视台与报纸等大众传媒做了连环广告。结果,“想好再分手”餐吧开张的当天,就有500多人光顾。

餐吧开张后的第18天晚上,一对中年夫妇专程赶来,叩开了程莉的办公室。刚一进门,他们就把一束价值不菲的鲜花篮献给了程莉,红色缎带上写着这样一行字:“真诚地谢谢你和你的餐吧,让我们梅开二度再牵手!”原来,这对中年夫妇在“手牵手”包房里看到了那封老情书,看到角落里的婴儿摇篮时,他们心潮澎湃,竟哭着抱成了一团。触景生情,老情书使他们想起了下乡插队时,苦也不说,累也不说,真心相爱手手相牵的难忘岁月。婴儿摇篮,使他们想到了既离不开爸,又舍不得妈,渴望有一个完整的家的儿女。

成功的喜悦,让心地善良的程莉兴奋得彻夜无眠。就这样,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程莉又先后接到了12对情侣或夫妻言归于好,破镜重圆的反馈信息。在鲜花与褒奖声中,小有斩获的程莉很有些其乐陶然了。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