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烤肉店怎么样?花样翻新1年100万!

2014-05-11来源 : 互联网

开烤肉店怎么样?烤肉现在并不少见,因为这个项目十分的热门,也让很多人**,因此选择的人也多,竞争也就很激烈,因此,想要真正**,可要有自己的*门秘诀才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位开烤肉店怎么样吧!

开烤肉店怎么样?对症下药,为顾客创新烧烤配方

1975 年,高建晓出生在河南农村。因生活困难,高建晓读到高二时便退学到武汉打工。

没有文凭,也没别的专长,高建晓在一个建筑工地当起了搬运工。**度的工作,加之没有油水,高建晓严重营养不良,**傍晚收工后,他一跟头栽倒在地。一位开烧烤店的老大爷见状很同情他,让他跟着自己打理烧烤店。就这样,白天,高晓建跟着老大爷一起到菜市场选料、买肉,然后回家腌制,穿串;晚上,他们一个烤,一个打下手,每晚要做到凌晨两三点才收摊,生意还不错。

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高建晓很快掌握了烧烤的流程和一般技术,成了老大爷的得力助手。开烤肉店怎么样?一年后,高建晓将老大爷的手艺全部学到了手,但他想有更好的发展,当他惴惴不安地向老大爷提出想另外找份工作时,老大爷不仅很爽快地答应了,还硬塞给了他500 元*。

有了做烧烤的经验,高建晓很快在武昌司门口一家装潢考究的烧烤城,找了一份做烧烤的工作。

烧烤城人流量很大,生意更*爆。这让高建晓萌动了自己也要当**的梦想,于是,尽管他每天工作量很大,但他还是多留了个心眼儿。每次顾客吃完从他身边走过时,他都会满脸堆笑地问:“味道怎么样啊?”“提点意见吧?”然后,他就根据顾客的反馈耐心琢磨,很快摸索出了一套“对症下药”的方法。

几个月后,高建晓熟练掌握了顾客所说的微辣、香辣和劲辣三种口味辣椒应放的分量,以及酒香味、鱼香味、麻辣味等的烧烤方法,开烤肉店怎么样?再加上他又恰到好处拿捏准*候,在色香味俱全的诱惑下,食客们闻香而来,爽快而归。

渐渐地,做了一段时间的高建晓还了解到,一些顾客不经常吃烧烤还有一个担心,那就是书上说的吃多了容易引起肠胃病甚至致癌……面对这些棘手的问题,高建晓很困惑,甚至想放弃自己创业当**的梦想。有什么办法能消除顾客的这些顾虑呢?

开烤肉店怎么样?因祸得福,“**烧烤”远近扬名

长时间在烟熏*燎的环境下工作,对眼睛的损伤很大。**早上,高建晓一觉醒来,突然觉得视线模糊,他使劲揉眼睛,感觉还是不行。想起几年来眼睛一直酸疼,心里不禁“咯登”一下,但他不敢往下想。情急之中,高建晓摸索着到了洗手池,用冷水冲眼睛,但还是无济于事。这时,高建晓意识到问题比想象的要严重。他做梦也想不到,自己热爱的烧烤工作,竟然会导致自己双眼失明!

由于在武汉看病花费昂贵,高建晓只得选择回老家治疗。在老家,一位非常有名的老中医,看过高建晓的眼睛之后,非常吃惊,他说:“你的眼睛应该早就出现问题了,你怎么现在才来治啊?你要是再晚来一点,眼睛恐怕就保不住了。”

幸运的是,经过老中医的治疗,高建晓的病情有所好转,一点小小的进步,都会给高建晓极大的鼓舞,对烧烤的“痛恨”也会减轻一分。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