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城晚上哪里有好吃的?去贝岗夜街吧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贝岗夜街介于大学城的中大与广外糊口区之间,天还没黑近百个小吃档口就群聚于此,用平价甘旨来吸引逛夜街的年青男女,营业到凌晨两点多。

套餐组合A 缤纷文艺餐 原味蛋挞(2 .5元1个)+鲜果汁(3 .5元1杯)+香豆腐(2元1份)=8元

保举食肆:广州大学城贝岗夜街

具**置:贝岗村是处于中大与广外间的村子。

营业时候:薄暮-凌晨2点

保举来由:这里有不少廉价美食。所以大学城的同窗,有空必然要来尝尝。

保举套餐组合:

套餐组合A 缤纷文艺餐 原味蛋挞(2 .5元1个)+鲜果汁(3 .5元1杯)+香豆腐(2元1份)=8元

套餐组合B 大胃食神餐 越南摇滚烤鸡(10元1只)+炸鸡腿(4 .5元1个)+生果(1.5元1碗)=16元

套餐组合C 小资情调餐 三文鱼寿司(3元1个)+草莓冰淇淋(1.5元1支)+木瓜芒果汁(3 .5元1杯)=8元

沈宏非说,红尘间没有俗气的饮食,只有俗气的饮食者;有卑微的男女,而没有卑微的爱情。帮衬广州城郊的大学城贝岗夜街的莘莘学子,可以暗自用这句话,查验本身作为吃货的成色与境界。

又到开学季,大学城迎来又一批新生,贝岗也有了新一批吃货的降生。贝岗夜街介于大学城的中大与广外糊口区之间,天还没黑近百个小吃档口就群聚于此,用平价甘旨来吸引逛夜街的年青男女,营业到凌晨两点多。有人刚到大学城没几天已经帮衬三回,有人趁着军训前狂吃夜宵放任本身,有人吃到拉肚子立誓再不回头。作者亲尝多种小吃,设计了几个小吃套餐组合以供吃货吐槽。但愿**捧着一颗吃货的心来,带走满嘴的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