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人一锅的顶级海陆大餐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路四周的一家台式暖锅店,就在蒲月花的对面,生意异常*爆,食材还可以,有很多多少选择,汤底由北海道昆布加上台湾进口的自然调味汤底熬制的,鲜香扑鼻,进口清甜,昆布具有清热降*的功能,即使一顿吃下来,也不会有传统暖锅口燥上*的感受,同时更能带出肉类的鲜甜,先点锅然后再自助,以海鲜为主,虾、螃蟹、贝壳、鱼片、北极贝、生蚝等包罗万象,各类丸子有分歧的陷料,感受比力新颖*特,价*稍贵,适合在四周逛街的情侣一尝。

具体地址:越秀区中山五路33号大马站贸易中间5楼(近北京路)

菜式风味:台湾菜

人均消费:50-100元

联系德律风:020-83375946、83376246

保举菜式:顶极神户牛肉暖锅,海陆大餐A锅,鸡子拼北海北极贝拼海笋锅,特级美式霜降牛肉锅;芝士包心丸,海鲜套餐,肥牛,蛋糕,霜降牛肉,鲜虾,羊肉

除了汤底,这里的食材也异常丰硕,并且都是新颖地道的靓料,新颖诱人的海鲜,鲜美可口的肥牛,令人不能自休。如精选的海陆套餐,298元/两人,套餐有一个特级美式霜降牛肉盘和一个安排精美的海鲜盘,上面有日本大海螺、北海赤贝、泰国大膏虾、纽西兰蚝等多种食材,格式多样,分量足,几乎吃遍**美食。

相信*吸惹人的应该是198元的海龙王锅,代价不算太高,材料丰硕,有元贝、生蚝、竹节虾、鲍鱼仔、华蟹等,卖相精美,一看让人胃口大开,喜好吃海鲜的伴侣就不克不及错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