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浪漫主义 朗坤首推复古情侣对表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朗坤*次推出了**复古的情侣对表,再现古典美学的迷人魅力,华丽精美,典雅大方,特殊设计的隐藏式生耳按钮,实现了徒手更换表带的可能,腕表风格,自由掌控。

朗坤复古情侣对表

在快时尚之风盛行之时,华贵端庄的贵族美学却悄然复苏。以硬朗军风在腕表界*树一帜的朗坤,以上世纪60年代的**设计为蓝本,将考究的材质、精细的做工、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等元素**承袭,推出Vintage复古1960s系列,再现古典美学的不朽魅力。精细打磨而成的凸透表镜,呈现光影的魔法,在与表圈相接之处形成一圈光晕,华贵感缓缓流淌,加上弧形底盖,整块表宛如珍珠般圆润,庄重典雅、舒展大方手工缝线的**小牛皮表带**饱满古典气质。特殊设计的隐藏式生耳按钮,实现了徒手更换表带的可能,腕表风格,自由掌控。

朗坤复古情侣对表

朗坤vintage861779/861780情侣对表,配有24颗宝石轴承的超薄自动机械机芯,抛光不锈钢镀金表壳,打造奢美复古风格;宫廷复古黑色**伯数字,配上典雅棕色牛皮表带,不仅展露男士儒雅风度,更显女士精致生活品位。

朗坤复古情侣对表

vintage 861833

朗坤复古情侣对表

vintage 861841

朗坤vintage 861833和861841情侣对表,包豪斯**白色极简字面,3点钟日历显示视窗,透露出严谨有序的生活态度。水晶玻璃底盖透视设计,带来无限惊喜。庄重典雅、舒展大方的复古极简表款,与心爱的TA,共享一起走过时光流年的幸福甜蜜。

朗坤复古情侣对表

vintage 861777

朗坤复古情侣对表

vintage 861778

朗坤vintage861777/861778情侣自动机械表,考究的材质、精细的做工及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打造镌刻甜蜜爱情的**表款。黑色太阳纹表盘上嵌入金色时标刻度,透过圆润弧度表镜,呈现光影的魔法,华贵感缓缓流淌。

朗坤复古情侣对表

vintage 861838

朗坤复古情侣对表

vintage 861846

朗坤vintage861838/861846自动机械情侣对表,纯正德国制造,包豪斯**字面,精致螺旋表冠,特殊弧度处理表镜,时标刻度纤长简约。黑色和银色的**搭配是职场伴侣正装必备之选。

朗坤复古情侣对表

vintage 861782

朗坤vintage861781和861782男女对表,复古银色太阳纹,黑色细长刻度,抛光不锈钢表壳,纤长指针,简洁之态轻跃表盘。

朗坤复古情侣对表

vintage 861781

猜你喜欢:

全方位解读:宝玑新款**「北京时」纪念腕表

宝格丽全新计时腕表 展现与众不同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