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推出专属围巾设计服务

2015-09-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个性化定制越来越成为**品牌彰显“**属性”的手段之一,“轻定制”大行其道。英国**品集团 Burberry 就将推出羊绒围巾私人定制服务 – “ Scarf Bar ”。

个性化定制越来越成为**品牌彰显“**属性”的手段之一,“轻定制”大行其道。英国**品集团 Burberry 就将推出羊绒围巾私人定制服务 – “ Scarf Bar ”。

今年秋冬季,每家 Burberry 门店都会推出这项服务,顾客们可以尝试设计出他们自己*一无二的围巾。总共有超过 30种不同颜色和印花可供选择,同时还有围巾设计方面的**为客户们提供帮助。如果多花 75美元,还能够添加一个由三个字母组成的编织图案。这些不同的元素总共可以组成七千多种不同的样式,**客户能够做出一件***特的作品。

Burberry **系列羊毛围巾*低售价 475美元,特点是温暖而柔软。更轻便透气的羊绒围巾*低售价为 795美元。

**款 Burberry 羊绒围巾由专业工匠手工完成,从羊绒原料到设计、制作,整个过程都在苏格兰完成,共有 30个不同步骤,包括传统纺机编织,用当地的泉水洗净并用起绒草小心擦拭。图样则是在伦敦设计工作室完成。

除了门店之外,这项活动也会在 Burberry 网站上同时推出,保证全球各地的客户都能获得一条只属于自己的羊绒围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