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指南:高级灰色的百搭穿法

2015-09-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灰色不乏味,它是可以优雅的,运动,中性的,**在于你怎么穿。如果你嫌弃它老成,奶奶色,那是还没正确穿灰色. 灰色服饰在大量的街拍中出现,能和颜色配对;被模特们穿着赶show,被品牌设计出特别的单品,这

百搭**灰的穿衣之道 look 1

紫色衬衫+格纹窄脚西裤+露趾高跟鞋+手包

说说造型:用彩色来渐变的灰色的暗沉;紫色穿的人很温柔,窄脚西裤和高跟鞋也减少了中性的味道,只有时尚和干练的感觉。

百搭**灰的穿衣之道 look 2

灰色毛呢上衣+彩色外套+窄脚牛仔裤+磨砂面灰色尖头高跟鞋+棕色皮带+粉色挎包

说说造型:用甜美的粉色和干净的白色,还有青春的牛仔裤搭配灰色一点都没有老成感,这样穿还减龄;灰色都感觉到光亮的打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