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高考最新消息:暨南大学新增五门专业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高考*新消息:暨南大学新增五门专业

  按照不超过招生总数1%的比例安排预留计划,预留计划一是用作调节各省(区、市)统考上线生源的不平衡;二是用作按高出100%投档后,多投档的考生又服从专业调剂时,追加计划进行录取时使用。预留计划的投向在正式投档前确定。预留计划将按照录取进度和专业实际情况安排,用完即止。  暨南大学招办主任黄跃雄昨日透露,今年暨大在中国内地计划招生4480人,比去年增加192人,内招增加部分主要投放到南校区和校本部的工科专业,港澳台和海外安排招生2000人左右,计划投放到广东的指标在2200人左右,比去年稍有增加。2016年及以后招生规模基本稳定。

  今年暨大新增五门专业,其中大部分在工科。新增专业分别是生物制药(20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8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0人)、工程力学(24人)、**事务与**关系(21人)。另外,暨大在安排专业时遵循“分数优先”原则,参考专业志愿排序,不设***差。

  录取细则

  (一)投档分数:原则上以各**招生管理部门依据***有关加分政策计算的投档成绩为准,总计加分累计不得超过20分,且考生的实际高考文化课成绩不低于生源所在省(区、市)的**批本科院校录取控制分数线。

  (二)专业录取:按高考文化课成绩(裸分)由高到低安排专业,不设***差。高考文化课成绩相同时,依据各省的排名方法和顺序录取。若各省无详细排名或排序分,则按照我校择优录取原则,有加分者(加分高者)优先录取。裸分相同,均无加分,优先考虑经我校认证的艺术特长生,若以上排序均相同,参考单科成绩排序:文科:语文—文综—数学—英语,理科:数学—理综—语文—英语。若以上排序均相同,参考专业志愿排序,优先考虑专业志愿在前者。当考生填报的专业志愿都未被录取时,若考生服从专业调剂,调剂到未满额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将予以退档。

  (三)创新班在各学习阶段,将根据学生的学业、表现、健康和志愿等综合状况进行适当分流或淘汰,不符合要求者将分流至相应专业的普通班学习,具体培养及管理办法按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志愿填报方式与普通专业相同。

  (四)报考建筑学专业的考生,将根据实际高考文化成绩进行专业预录,入校加试素描后根据素描成绩进行正式专业录取。素描成绩不合格者将参照我校当年各专业录取分数线及考生高考志愿,依据高考文化课成绩酌情确定录取专业。

  (五)艺术类考生,必须参加统一高考。在考生文化课考试成绩达到生源所在地省(市、自*区)招生部门公布的艺术类**批(**线)录取控制线或省外线(解释权归各省招生部门),或者我校公布的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照如下方式录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