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部为什么要撕逼?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诚然,撕逼是卓有成效的沟通形式,它打开了一部分市场人基因里原有的"虎性",也就此永远改变了另一部分市场人的性格,因职业需求而越发果敢.

如果从今往后,市场人不撕逼了,原本缤纷的超市货架将从此暗淡无光;世界上所有的工厂将会用成本最低的标准色号和材质制作包装.

电视广告将会像新闻一般平淡无味,每位口播都使用极其标准的法律用语介绍产品:

这是一款最划时代的产品,品质卓越

它能瞬间提亮您的皮肤色泽,有效改善你的肤质.令你在任何时间,都能光彩夺目.

青春永驻不再是梦!

快来买吧!

展会和大型活动也将不再争奇斗艳,摆个摊儿放上自家产品,不就得了吗?花费老大劲儿做那么吸引眼球的玩意儿不是浪费钱么?!

以及,广告公司将大批倒闭.....创意人员将与下岗工人一起,进入国家控制失业率的“重点照顾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