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吃早茶喜欢点些什么菜?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人吃早茶喜欢点些什么菜?广州茶馆的“富贵气派”较重,他们称茶馆为茶楼,一般高3层,底层有六七米高,二三层各高5米左右,舒适清雅。有单间,有雅座,有辉煌的大厅,有雅致的中厅;有中式的、西式的、日式的及东南亚式的。茶楼的点心讲究精、美、新、巧,种类繁多。广州人把饮茶称为“叹茶”(即享受之意),至今仍流传着“叹一盅两件”(即享受一盅香茶、两件点心之意)的口头禅。

喝早茶时间一般是9点至11点,也有些酒楼从早上5点到中午12点都有早茶。吃的有虾饺、叉烧包、肠粉、奶黄包、菠萝包、榴莲酥等,美好的**从早茶开始。

天河区喝早茶比较出名的有:

空中一号

稻香酒家

广州酒家

金河半岛鲍翅酒家

裕景轩

天鲜阁海鲜酒家

标签: 吃早茶广东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