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夏女装流行图案花型有哪些?精美十字绣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时装周也渐渐落下帷幕,然而在这影响世界风尚的米兰,本季到底要告诉妹子哪些潮流? 十字绣,风格高贵优雅,*具韵味,随着绣线和绣布的不断发展,经过设计师们的灵感设计,十字绣渐渐被各阶层人士接受并喜爱。

十字绣起源于中国唐代,历史悠久。十四世纪黄梅挑花经土耳其传到欧洲,正巧当时处于文艺复兴时期,十字绣因其*特的表现力在欧洲各国宫廷大为盛行。

十字绣,风格高贵优雅,*具韵味,随着绣线和绣布的不断发展,经过设计师们的灵感设计,十字绣渐渐被各阶层人士接受并喜爱。而在数码科技发展的当下,以十字绣为灵感将其形态模拟成印花形式实现在服装上的表达方式在时尚圈也渐渐流传开来。

春夏米兰时装周,杜嘉班纳大秀就有中国风与西西里风融合的**异域风情,其中包括*具民族特色的十字绣形态花卉图案。华伦天奴2016早春度假系列更释出十字绣几何图案...在十字绣元素频繁在各大秀场亮相时,不难发现这个元素已成为设计师们公认的设计表达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