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简约系发饰!美丽新娘就是你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演绎一场梦幻的婚礼是每个姑娘的梦想!当然,婚礼那天女人也要美的像个公主。想让你的婚纱与众不同吗?出彩的配饰为婚纱一定会增色不少。你要知道,选好美丽的婚纱,却找不到精致的头饰,不**?所以呀,婚礼除了发型不能马虎,在绝美的头纱外,还要添上一款精致、闪亮的发饰!

只要有水晶、闪亮的发饰必然要细心选择!如果买错了手工差款式,瞬间会让你变得庸俗不难耐...不如在以下几款配饰中找到你的心有所属,唯美简约的优雅款式总有一个适合你!

Viktoria Novak

来自 Sydney 的发饰品牌 ,款式华丽却不庸俗老土,设计带型格的时尚感,适合勇于尝试的美丽新娘!同样有 International shipping 送货到港,更贴心地连同一个特制的 Safe Box ,网购比较安心!

Jennifer Behr

走简约路线的 Jennifer Behr , 多是设计精巧的水晶发箍,配上朴实无华的发髻,即可营造气质新娘发型!

Efrat Cassouto

Lady Gaga 也喜爱的以色列品牌 Efrat Cassouto ,设计小巧简约,风格年轻活泼,除了有美翻了的发带外,更有非常特别的 Bun Cuff ,走甜美佻皮风的准新娘们可以试试!

Aura Headpieces

连 Khloe Kardashian、Anna Dello Russo 与 Cara Delevingne 也爱的 Aura Headpieces ,设计带古典女神感觉,风格唯美,有简约的发带,亦有大件的*眼发饰,能与华丽的婚纱**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