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潼关肉夹馍加盟最少多少钱?老潼关肉夹馍加盟最低费用是多少?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陕西人爱吃肉夹馍,可这肉夹馍跟肉夹馍还不一样,眼见得街面上到处都是卖肉夹馍的,这流派不同特色却又各不雷同。老潼关肉夹馍有啥特色?馍干、脆、酥、香,肉是肥而不腻,除此之外,*大的特色是吃老潼关肉夹馍时一定要配鸭片汤。

看了看招牌上关于肉夹馍的介绍:这老潼关肉夹馍原名烧饼夹馍,传说当年李世民食过连赞“妙、妙、妙,吾竟不知,世间有此美食矣”,还号称是“中国式的汉堡包”?!唉,这广告商业味道太浓,我看倒不如把张铁林请来,扮作大清朝的皇帝更搞活。不过另一面牌匾上关于鸭片汤的说法更能吸引我,看罢方知这鸭片汤并不是由鸭子肉烹制而成,而是用猪的里脊肉制作,原名烩里脊。

一、有**的竞争优势。老潼关肉夹馍既是传世品牌,又拥有*家秘诀配方,色香味俱全。霍家煎包的秘制配方为营养**配方,滋补又养生,符合现代人对健康饮食的需求,广受消费者喜爱。

二、加盟门槛低。加盟老潼关肉夹馍,只需万余元、五平米的档口门店、一至两人的经营管理,就可以成功经营。相关制作设备和用具在活动期间,都由总部免费统一提供。老潼关肉夹馍加盟,低成本投资、***收益。

三、一店顶多店。除却举世闻名的霍家煎包外,老潼关肉夹馍店还有各式系列美食,营养均衡,男女老少都爱吃,一店顶多店。

标签: 老潼关肉夹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