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古威怎么样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05-1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潮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时尚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时尚休闲、牛仔服装品牌企业。运营总部设在中国广州,生产基地位于广州新塘。此外,公司还投资了广东东莞针织、毛衫服饰研发及生产中心。拥有目前业内*先进的全电脑服装缝制设备。市场规范专卖网点逾千家。

“蓝古威”汇聚了一支具备“务实、严谨、**、进取”精神和“快速反应、勇于创新”的服饰运营、管理人才队伍,及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超凡的设计理念的研发**团队。“蓝古威”总能准确挖掘时代菁英的内心渴求,**感知时尚流行元素,**体现年轻人追求前卫时尚的生活情调。

专注是一种生活态度,追求的是专业及层次的升华,有一份带点执着的个性流露,更重要的是对生活一种成熟理性的认识

时尚是一种生活追求,是唯美的,是非凡的,是不断变化的,是对前卫和个性诉求的一种表达

随性是一种生活方式,是自由的,是奔放的,追求的是不拘泥于世俗约束和一种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

加盟优势:

超强的企业实力,完善的硬件设施,**的管理团队,以及与**接轨的管理方法,是蓝古威近年来获得迅猛发展的基础。

蓝古威*树一帜的品牌文化和个性鲜明的视觉效果,使之从众多同行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蓝古威在境内外设立了多家研发机构,具有强大的商品开发能力,其中国内的研发中心位于广州和东莞两地。拥有生产基地12平方米,引进国内**的生产流水线,年产各类服饰800万件。

公司长期专注于休闲及牛仔服装的研发、设计、生产和品质管理,保持高度的专一性和专业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