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潮汕!来广州这五家店就能吃到正宗牛肉丸

2017-05-22来源 : 互联网

在广州的潮汕人有很多,而潮汕美食也相当棒,响当当的就是牛肉丸啦~尤其是牛肉*锅,搭配各种酱料,脆嫩爽滑的滋味,实在是令人回味悠长!下面给大家盘点广州五*值得去吃的正宗牛肉丸好店。

冯记正宗潮州牛肉丸店

**理由:冯记出品的牛肉丸真是味道正宗又爽口,颗颗都是真材实料,虽然牛肉丸个头不算大,但是汤底采用地道的潮汕做法,基本来店里光顾的都是街坊熟客,人气一直挺旺的。

地址:越秀区万福路176号

电话:020-83303602

人均:11元

丸香汕头福合埕牛肉*锅

**理由:大家别看店面挺简朴的样子,但这里的菜色可是很不错呢,*姐喜欢吃牛筋丸,爽口弹牙,每次去都会点上几份。牛肉*锅也让味蕾很有惊喜,*锅料都是以牛肉为主的,非常有潮汕风味。

地址:大道北1833号之1号(近疗养院)

电话:020-36732452

人均:57元

龙记汕头牛肉店

**理由:这家店是*姐我吃过的潮汕小吃之中,感觉出品比较正宗的一家,价格不算贵,份量却很足,点一份牛肉丸跟粉就能吃得很饱了。牛筋丸相当的美味,沙茶干粿风味十足,若是人数多的话,可以选择来份**牛丸*锅更合适哦!

地址:水荫路38号(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旁)

电话:020-87014171

人均:40元

华威达牛庄

**理由:这家店的牛肉口感很赞,牛肉丸也是采用手打式,十分有嚼劲,粿条汤味道鲜美,搭配的辣椒酱调制出了标准的潮汕口味;沙茶面吃起来会稍腻一点,不过和肉丸汤一起吃很不错!地址:黄埔大道西499号(华威达酒店停车场入口侧)

电话:020-38906688

人均:25元

汕头潮盛牛肉店

**理由:在龙洞一带比较有名气的潮汕牛肉店,不仅牛肉丸好吃,而且牛百叶口感也很爽,还有炒牛河很可口美味哦。每碟的份量比较少,相对价格也便宜,一个人来吃或者两三人小聚都很方便~

地址:龙洞聚贤小区五巷1号

电话:020-22841737

人均:12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