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狄奥是哪儿的品牌加盟流程

2017-06-02来源 : 互联网

杭州侨贸实业有限公司专业经营纺织品、羊绒制品、皮革服饰等**服装产品。公司所属品牌商标在中国地区申请了知识产权的保护,持有商标第1485344号18类和 商标第 3107487 、3107488号第18类及25类产品的生产、销售及其它的使用权,由上海雅逸服饰有限公司生产。

上海雅逸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服饰生产的公司;其权限覆盖整个亚洲地区,并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0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具有稳定、***的专业人才和较强的生产能力,其生产管理、企划执行均以现代化为指导,以**市场为导向,以严谨的形象为规范,在大陆地区及整个亚洲地区稳健的发展FARADEAO的市场网络。

FARADEAO品牌起源于法国巴黎,由PAUL FARADEAO先生创办,PAUL PARADEAO先生自小沉迷绘画有着**的绘画天赋,1958年进入巴黎理工大学设计系,1961年后投身于服装设计圈,1965年在经过四年的精心准备后,PAUL FARADEAO先生以他简洁、高雅、艺术为设计理念创办了FARADEAO品牌,一直延续至今,今天的FARADEAO在几十年的沉淀及创新后已有了它特有的品牌风格,是时尚的风向标之一。

加盟:1、统一的店面形象设计;2、免费提供广告带、专题片、画册等等;3、系统的广告策略和全套促销手段;4、店长和导购员的专业培训及全面经营管理指导;5、免费提供形象店的灯箱广告画;6、装修及广告费的支持;7、提供有关经营专卖店的开业资料和营运手册:(包括:营业管理、库存管理、财务管理、陈列**);8、提供开业前的支持和培训;9、派专业人员前往所在地进行实地市场考察,提供特许店铺选址的参考性建议;10、提供专业人员协助日常运作、分析、巡查等;11、提供专人负责**时间内传递货品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