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长裙搭配这样穿才仙气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这个时候正是穿长裙的时候,一条长裙不需要花费精力去搭配,*适合懒妞们了。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几款夏季长裙,看看今年长裙新款与搭配。

白色中袖长裙,很淑女仙气的一款裙子,收腰裁剪,百搭好看,给人的感觉也很舒服,相信是不少女生心目中的*选。搭配白色平底鞋,拎着手袋,简单不失时尚感。黑色字母图案白色T恤搭配黑色半身长裙,穿上踝带高跟鞋,即能凸显休闲大方的气质,还能穿出可爱甜美的味道,也是夏季很流行的装扮。

黑色短袖T恤搭配牛仔半身长裙,穿上休闲鞋子,戴上黑色宽檐帽,简单大方的风格,个性帅气,很有街头潮女范儿,轻松穿出落落大方的气质。白色短袖雪纺衬衫搭配裸粉色雪纺长裙,很温柔仙气的装扮,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的穿搭风格,散发着浪漫唯美的气息,搭配编织草帽,白色球鞋,清新动人。

波西米亚风格长裙,一定要败一件,吊带款式,松紧腰身,简约大方的设计,迷人养眼。搭配凉拖鞋,戴上宽檐帽,尽显浪漫女神气质。红白格子长袖长裙,如此有文艺气质的裙装,穿在身上那种浪漫温柔的感觉,让人着迷不已,搭配酒红色挎包,穿上黑色厚底鞋,温柔恬静。

格子短袖衬衫长裙,清新脱俗的裙子,总是那么养眼素雅,清新温柔的风格,美丽动人的模样,尤其是搭配白色球鞋穿,更加迷人养眼。白色短袖长裙,纯净雪白的长裙,温柔动人,精致的蕾丝边装饰,更加清新好看,系上黑色小腰带,搭配白色高跟鞋,尽显淑女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