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买家 你更喜欢买谁家的苹果?

2017-07-07来源 : 互联网

读别人的故事,学习不一样的营销理念。说,有一个老太太出门买水果,遇到了四个摊主,四家的水果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老太太**在第四家买了很多。这是为什么呢?【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家

老太太去菜市场,路过水果摊,看到卖苹果的,就想要买几斤,就问:“苹果怎么样呀?”摊主笑脸相迎说:“我的苹果有大又甜,非常好吃。”但是老太太并没有买,而是摇摇头走开了。

第二家

老太太继续往前奏,又遇到一家卖水果的摊位便问“你家的苹果是什么口味的?”这个问题让摊主有些措手不及,赶紧回答说:“早上刚到的货,我还没尝呢,看这红润的表皮一定很甜。”老太太还是没买,走掉了。

第三家

旁边的摊主见状赶紧接话问道:“大妈,您想要买什么样的苹果呀,我这里品种很全。”

老太太:“我想买点酸的苹果。”

摊主:“我这种苹果口感有些酸,你要多少呀?”

老太太:那就来一斤吧!

第四家

老太太已经买到了苹果本想着要回家的,但是路上又遇到第四家,便向前询问:“你这苹果怎么样啊?”

摊主:“我的苹果是很不错的,您想要什么样的?”

老太太:我想要点酸的。

摊主:人一般人买苹果都要大的甜的,你怎么要酸的呀?

老太太:儿媳妇怀孕了,就想吃点酸苹果。

摊主:您对儿媳妇可真好,将来儿媳妇肯定能给您生个大胖孙子,前段时间,附近也有两家要生孩子的,他们都是来我这里买的,您猜怎么着,两家都生了男孩呢!你要多少,我给您挑。

老太太:那给我来两斤吧!

老太太被摊主说的甚是开心,摊主见状,便又向老太太介绍了他们家的其他水果,“橘子酸甜口的,也适合孕妇吃,维生素含量高,特有营养,你要不要给儿媳妇买几个,她肯定高兴。”

听到这里,老太太又给儿媳妇买了三斤橘子。摊主接着称赞老太太读一儿媳妇体贴,是人人都想要的婆婆,然后还告诉老太太,他们家的水果几点进货,什么时候的水果*新鲜,天天很快就卖完了,老太太吃的好再过来。

老太太在这家买个水果,不仅拎着满意的水果回家,还满心欢喜。

而这个故事体现的就是营销的方式,很显然,第四位摊主不仅对自己的产品了如指掌,而且还在不断的探求顾客的需求,同时还举例说明,善于聊天,**自己的其他产品,这就是营销的智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