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背带裤配什么上衣-2017白色背带裤搭配图片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搭配一:白色背带裤+黑色条纹上衣:白色和黑色向来都是形影不理的,白色太过明亮用黑的来中和,黑色太过暗沉,白色可以瞬间拉高亮度,黑色的条纹T恤不仅时尚更是活泼可爱的减龄神器,一款白色的背带裙配上黑的条纹,再穿上一双白色的乐福鞋,瞬间觉得这个夏天都变得凉爽了!

搭配二:白色背带裤+大红色短袖:大红的的短袖应该算是夏季服装颜色中比较耀眼的一种了,穿起来十分的活泼灵动,再搭配上**减龄神器的背带裙,配上一双彩虹条纹小板鞋,这种鲜艳色彩的碰撞,给人视觉上一种冲击,是夏季搭配的**之选。

搭配三:白色背带裤+粉红色T恤:这一款白色的荷叶边背带裤是属于背带裤中比较减龄乖巧的风格,再搭配上温暖时尚的粉红色条纹的上衣,时尚可爱都是满分,再别出心裁的背上一款粉红色的单肩包,这个夏季的时尚流行趋势你get到了没?

搭配四:白色背带裤+黄色T恤:黄色的T恤虽然不是夏季商议中比较常见和受欢迎的一种款式,但是当他的白色的背带裤搭配在一起的时候,谁也阻挡不了他们碰撞出来的时尚元素,温暖,灵动便是*好的形容词,不失为一种新颖的夏季搭配。

搭配五:白色背带裤+彩虹条纹无袖上衣:小编个人真的是对这样的搭配风格毫无抵抗力,彩虹条纹五彩斑斓的颜色,再搭配上一款沉着冷静的白色背带裤,瞬间让你的风格变得更加的可爱但又不是沉稳,再搭配上一双白色的板鞋,夏季还有比这个更好的选择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