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最受欢迎的十大美食排行榜

2017-08-15来源 : 互联网

兰州拉面:它以“汤镜者清,肉烂者香,面细者精”的共同风味和“一清二白三红四绿五黄”,博得了**乃至全世界顾客的好评。并被中国烹饪协会评爲三大中式快餐之一,失掉佳誉“中华**面”。

北京烤鸭:烤鸭是具有世界名誉的北京**菜式,它以色泽红艳,肉质细嫩,滋味醇厚,肥而不腻的特征,被誉爲“**美味”。

上海糯米团:老上海人的传统早餐,在宁波和上海的一些地摊上,均可以见到这些特征的传统早餐。

重庆酸辣粉:“重庆酸辣粉”是纯自然绿色食品,由于重庆的酸辣粉口味共同、酸辣开胃,临时以来不断深受重庆人的喜欢,其特点是“麻、辣、鲜、香、酸且油而不腻”。素有“****粉”之美名。

武汉热干面:武汉热干面在许多**都能见到,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面食之一。吃时面条纤细爽滑有筋道、酱汁香浓味美,色泽黄而油润,香而鲜美,有种很爽口的辣味,是****,诱人食欲。

宁波汤圆:即用黑芝麻、猪脂肪油、少许白砂糖做馅,里面用糯米粉搓成球,煮熟后,吃起来苦涩可口,饶有幽默。

广西桂林米粉:桂林米粉的滋味真是很好,粉很劲道,汤很浓郁,很香,滋味很好。环境也还可以,拾掇的很拖拉,全体看起来洁净整洁。

宁夏手抓羊肉:特点是肉味鲜美,不腻不膻、色香俱全。

西安羊肉泡馍:它烹制精密,料重味醇,肉烂汤浓,肥而不腻,养分丰厚,香气四溢,诱人食欲,食后耐人寻味。素爲西安和东南地域各族人民所喜欢,

糊辣汤:其特点是汤味浓郁、汤色靓丽、汤汁稀薄,香辣可口,非常合适配合其它早点进餐。目前,曾经开展成爲河南及陕西等周边省份都喜欢和知晓的小吃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