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适合几月份去游玩?什么时候去广州最合适

2017-09-1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适合几月份去游玩?什么时候去广州*合适?广州作为中国*发达的城市之一,好玩的地方很多,珠江夜景很漂亮。广州作为中国*发达的城市之一,交通还算方便。好玩的地方很多,珠江夜景很漂亮,上下九步行街十分美丽,有空的时候还是值得看看的。广州的小吃众多,早茶和粤菜都很有特色。

广州,简称穗,别称羊城、穗城、穗垣、仙城、花城;解放前旧称省城。地处中国南方,广东省南部,珠江三角洲的北缘,西江、北江、东江水道在此汇合,濒临南中国海,珠江入海口,毗邻港澳,地理位置优越,广州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被称为中国的“南大门”。

春季的广州潮湿多雨,夏季稍稍炎热,时常会有台风;秋季温度适宜,凉爽多风,好天气可持续到11、12月份,*适宜于旅游,因此10至12月是旅游的*佳季节;冬季稍寒但时间短,当北方大雪纷飞时,在广州穿一件毛衣即可过冬。

景点**:长隆旅游度假区是长隆集团一手开发的系列主题园区,它包括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马戏大剧院、广州鳄鱼公园等景区,欢乐世界是个大型游乐场,大马戏是看表演的,园区非常大。

广州塔(小蛮腰):广州塔(小蛮腰)矗立在广州城市新中轴线与珠江景观线的交汇处,与海心沙岛和广州市21世纪CBD区珠江新城隔江相望,海拔600米,是一座集旅游观光、餐饮、文化娱乐和环保科普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大型景观建筑。其塔体高约450米,天线桅杆高150米,以总高度600米占据****至高电视塔的地位。作为地标式建筑,广州塔不仅有着变换的色彩,还可展现出动人的“空中交响乐”:46环LED灯带,环环向上画出纤纤细腰美态。

沙面:沙面是一个历史蕴涵丰富、极富异国情调、风光旖旎的地方,适宜漫步,东西长900米,南北宽300米,来回走上两圈也不会累。宋、元、明、清历代为国内外通商要津和游览地。**战争后,清咸丰十一年(1861年)后沦为英、法租界。沙面像某些欧洲小城一样,路边有很多咖啡馆、餐厅以及酒吧,人行道上放满了优雅的小桌椅。

石室圣心大教堂:石室圣心大教堂坐落于广州市区中心的一德路,是天主教广州教区*宏伟、*具有特色的一间大教堂。该教堂建于1863年,落成于1888年,历时25年始建成,至今有130多年的历史。教堂的全部墙壁和柱子都是用花岗岩石砌造,教堂周围,一年四季树木常青,鲜花簇拥,五彩缤纷。

越秀公园:越秀公园因有越秀山而得名,由主峰越井岗及周围的桂花岗、木壳岗、鲤鱼岗等七个山岗和北秀、南秀、东秀三个人工湖组成。西汉时南越王赵佗曾在越秀山山上建“朝汉台”。后建观音阁,又名观音山。**古迹镇海楼,又名五层楼,登楼远眺,羊城美景尽收眼底。此外,越秀公园内有越秀山体育场和越秀游泳场,还有金印游乐场、花卉馆、广州美术馆、西游记景观及其它文化娱乐场所。除了秀美的自然风光,越秀公园还保存有有古之楚庭和佛山牌坊,古城墙、四方炮台、中山纪念碑、孙中山读书治事处碑、伍廷芳墓、明绍武君臣冢、海员亭、五羊石像、五羊传说雕塑像群、球形水塔、电视塔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