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汗蒸馆费要多少钱?

2017-10-17来源 : 互联网

汗蒸是越来越被人们喜欢了,很多人大周末的都会约上三五好友去做做汗蒸,而且对身体放松也很好,想赚钱开店的你,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了吗?

开家蒸汤馆需要多少钱?开一家蒸汤馆,除了掌握必须的蒸汤手艺外,还需要一定的资金投入。拿一个店面为40平方米的蒸汤馆来说,初期投入大约是3万元,基本上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开汗蒸馆要多少钱?哪些地方要钱:

1.房租。在靠近居民区或学校的地方租一个面积40平米的店面,月租一般为800-1000元,首付半年,房租费用在4800元至6000元之间。

2.装修。装修不必过于豪华,干净简洁即可。简装修约需5000-8000元。

3.店内设施。主要是煤炉、锅、桌椅、消毒柜、冰箱、电视、空调等,约需1.5万元。

4.日常消耗。煤的消耗每天大约要40元;原料的投入比较多,每天约需500元;每月的水电费在1500左右。

5.员工工资。大约需要请两三个员工,以每人每月600元计算,员工工资投入约为1200-1800元。

6.其他费用。主要是工商管理费、卫生费、税费等,每月约160元。

其实要说开汗蒸馆要多少钱,还是这还是个挺赚钱的项目,至少汗蒸对现在的人们来说也算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养生项目了,以后的发展我觉得会越来越好的。选择投资创业的你,通过对以上的内容介绍,你是否了解了开汗蒸馆要多少钱?开一家汗蒸馆不怕竞争,不怕压力的好项目,期待你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