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什么店适合减肥情侣们一起外食的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男生也要注意哦,万一你约你正在减肥中的女朋友(或者未来女朋友)去吃油腻的饭菜,你这个约分分钟就要被**了!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广州到底有什么店适合塑料**妹们和减肥情侣们一起外食的!

【Veg Tables】这家轻食店就位于北京路225号歌莉娅的红房子里,店面虽然不大,但是坐在窗边能看到很棒的整个北京路的交叉路口,感觉很奇妙。招牌是各种酸奶碗,酸奶用的是无糖的。(外面买的甜味酸奶一般加糖量都跟酸奶的克重差不多哦,所以你懂得啦)里面放了很多燕麦、核桃、藜麦还有蓝莓、无花果、草莓,非常适合减肥的小女生去吃,一碗下来**管饱,热量也不高,也不用担心吃相不好看!地址:北京路225号。

【Wagas】在太古汇众多餐厅里,这家餐厅算是价*友好,又有益健康的!沙拉**芒果羽衣甘蓝,水果跟蔬菜搭配起来**会**你以前对沙拉的不好印象的!主食的话烤南瓜意面很不错,比蔬菜卷管饱,而且碳水充足的感觉会让人感到很幸福。南瓜又软又糯又甜,无可挑剔!而且意面煮得很劲道,不会软趴趴的,还加上松子仁提香!地址:天河路383号太古汇MU层。

【Salad Firm】一家可以堂食的外卖沙拉店。分量非常足,基本一份可以两个人吃!虽然肉类的调味都偏清淡。(减肥就不要吃太咸了哦)但是能吃出来用料都挺新鲜的。平时工作餐的时候可以点外卖,会比堂食的优惠更多啦!地址:江南西汇源大街29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