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滘口一家吃了让你依依不舍的农家菜 丰收碗

2017-11-07来源 : 互联网

听说在芳村有间丰收碗农家菜,上菜用大锅大盆,吃鸡要顾客自己手撕,价格亲民还很“就脚”,地铁5号线滘口下,再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丰收碗农家菜是一整栋三层楼,一楼是大厅,二楼三楼是包房。停车位充足且免费。

非周末的普通中午,没想到也有这么多人,单看客人的年龄,就笃定了我的**印象:便靓正!原木桌椅和**怀旧的鸡公碗,非常接地气,让人感觉很亲切自在。丰收碗的食材全部来源于自家的生产基地,非自产的酱料全部采用***,让人食得放心。

柴*烧鸡:一只让人魂牵梦绕、回味无穷的烧鸡,生长期约百天,有自己的山头尽情跑,腿部强健有力,体重维持在2.3斤左右。当这只妙龄烧鸡跳着钢管舞上来时,还滋滋地冒着热气,色泽金黄,体态优美,让人**眼看见就垂涎欲滴。

扯开鸡腿,但见鸡汁溢流而出,咬一口,皮薄香脆,鸡肉鲜嫩柔滑,**满足挑剔的灵魂和舌头。一盘好的烧鸡,**只满足于口味,更在乎吃的感受,当我解开扣子撸起袖子抓起鸡腿敞开啃,仿佛找到小时候吃肉的感觉:满手油光,吮指回味香。

土法荔枝木烧鹅:丰收碗的烧鹅,选用的是品质**的“黑鬃鹅”,肉质鲜嫩得无可挑剔。用荔枝木土法烤制,整只拿上来时还不断滴着酱汁,色泽金红锃亮,油润可人。丰收碗的烧鹅跟烧鸡都是即点即烹,等待时间比较长,因为我们提前预定,会节省一些准备时间。

切件后,一口咬下去,皮香而脆,肉厚而嫩,鹅味浓郁。鹅腩的韧性和鹅臀的肥润,还有鹅颈的香脆,让每一部分都口感*特。由于充分吸收了酱汁的精华,就连骨头也美味多汁。配上丰收碗自制的酸梅酱料,既解腻又非常开胃。

古法啫鹅肠:一份鹅肠,也是大镬上,开足*力当场翻炒,鹅肠的爽脆和鲜芹霸气的香味结合在一起,口感丰盈得爽爆了。

丰收大盘鱼:丰收鱼所用的品种,有罗非鱼、大头鱼和制水皖鱼,皆是自家鹤山的水库出品,现劏的鱼先烤成五成熟,再和其他配菜,放在大盆里端上桌,开*后就能开吃,这时的鱼皮非常爽脆,值得一试。边滚边吃的过程,要从先熟的鱼腩开始吃,10来分钟后,鱼脊也熟了,因此整条鱼都保持在很滑嫩的状态。这种做法,既有焖鱼的香,又有蒸鱼的滑,奶白色的汤汁浓稠细滑,老少咸宜。

丰收*辣鱼:对于无辣不欢的朋友,非常***辣鱼,并且可根据受辣程度选择微辣、中辣、*辣等不同等级,当这一盆沉甸甸手震震地端上来,份量已让人感动得赞不绝口,口感更是麻辣鲜香,让舌尖起舞,欲罢不能。

禾秆草焖羊肉:秋冬滋补,*适合吃羊肉了。羊肉飞水后落锅爆香,当飚出*层脂肪油后,加入丰收碗自产的秘制酱汁,用禾秆草烧焖,当禾秆草燃到关节处,“噼啵”一声脆响,随之散发出来的烟熏,让羊肉既除了膻味,又吸收了禾秆草*特的芬芳,肉质更是鲜香扑鼻,轻咬一口,嫩滑爽口,回香缠绵。

一间让人难忘的饭店,除了有口皆碑的味道,还有用餐时的那份随心而动的自在。丰收碗,就是这种能让人放下拘谨的农家菜馆,可酣畅淋漓地大口吃肉,安享一顿舌尖上畅意的放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