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尔司曼加盟支持怎么样?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柯尔司曼来到中国后便以清华大学为依托,成立了柯尔司曼(中国)研发中心,研发生产的“柯尔司曼”晶体饰材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新监测,各项性能指标十分优异,尤其是在超耐酸碱、超耐腐蚀、**度、超广适用范围等方面。

填补了国内同类项目领域的多项技术空白,具有安全、环保、无放射性等优点;对从根本上缓解我国天然建材资源日益紧张的局面,保护环境,整体提升我国新型建材技术水平等方面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意义。

柯尔司曼加盟支持

【品牌支持】免费使用“柯尔司曼·新石代”品牌使用权及各种授权牌、奖牌、各类证书、检验报告影印本等,用于帮助经销商顺利**市场。

【培训支持】

1、合作前的培训:包括邀请合作伙伴到公司参观、考察和体验,让合作伙伴对公司实力、产品优势、柯尔司曼品牌发展等有充分了解和运作信心后再进行下一步合作。

2、合作中的培训:签订合作协议后,经销商指派负责营销、技术骨干参加公司举办的基础培训,免费接受公司的市场营销、产品讲解、技术、售后、区域市场实战运作等全套技术培训和***拓展培训,并进行严格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准予该员工从事柯尔司曼营销工作。免费为经销商提供《分公司管理手册》。

3、合作后的培训:总部根据市场需要,不定期派营销人员亲赴经销商所在区域实地考查并制订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帮助经销商培训实战的一线营销团队。免费为经销商提供专业营销**营销培训,全方位**经营一路畅通;免费为经销商提供市场**实战方案,如“营销体系建设”、“终端拦截”等;免费为经销商提供总部**教授长期技术咨询和指导。

【装修支持】给经销商提供统一形象、统一店面平面规划。

【开业支持】公司协助经销商制定有效的开业策划方案,为以后业务快速发展打好基础。公司免费提供开业宣传物料。

【促销活动的支持】为促进销售,公司会定期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方案,包括全国性促销方案,地区性促销方案。为了**促销方案能达到良好效果,经销商须积极配合公司执行促销方案,公司将指派区域负责人针对所在地的具体情况,来制定促销活动执行方案,使促销方案在当地顺利实施,促进柯尔司曼在该市场的销售量,提升品牌知名度。对于促销活动所需物料,由经销商申请,公司提供(具体执行办法按合同相应条款执行),如有需要,总部可以安排人员现场指导。

【广告支持】如当地经销商需在本地媒体进行品牌宣传,需提前15天作出方案,包括:媒体总类、广告形式、目标受众。公司批准审核后,可由总部策划部提供设计图纸、广告内容。当地经销商在广告发布后凭发票、媒体广告照片、剪辑、样品递交到公司营销中心,由此可获得50%的报销费用,所有的报销金额均不予现金发放,在下次订货款中充订货款项。公司将定期在电视、户外、杂志、网络进行品牌形象宣传。

【物流支持】按照合同规定给予相应的物流支持。

【全车区域销售地区保护制作】公司对全国市场实行严格的地区保护制度,每个区域只能在规定的区域内进行销售活动,不得跨区销售。为了规范市场,保护全国经销商的长期市场利益,公司对违规的经销商将采取一定金额的罚款,具体罚款金额按双方合同相应条款执行。县级市只开一家店,地级市可以开2-3家店,省会城市可每个区开一家店

【运营期间全方位支持】公司为了鼓励经销商**市场,运营期间公司市场部持续跟踪指导销售,帮助经销商解决问题,**业务;协助经销商进行工程装饰项目谈判及合同签订;为经销商做大做强提供全面护航。

【售后服务支持】1、公司要求所有经销商具有*立售后服务能力,同时公司将为经销商提供专职客服人员的每周电话回访,帮助经销商解决问题,**业务。2、为了帮助经销商完善柯尔司曼的各项服务义务,公司可提供多种支持, 包括系统培训、售后体系建立、售后服务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