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也可以像漩涡鸣人一样吃碗拉面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小时候看《*影忍者》里面鸣人大口吃拉面就觉得很开胃,而且在冷冷的冬天里面(好吧广州的冬天也并没有很冷冷的),吃一碗冒着热气的拉面,吃碗之后再喝掉面汤,感觉血液循环都会加快。

虽然说拉面是很普通的平民食物,但是也因为它的普通,所以它什么场合都能适用,跟女朋友一起去拉面店,大家也不用在意吃相,即使嗦面大声也是理所应当!跟朋友聚会不知道吃什么一人一碗拉面准没错!但是广州的拉面店这么多,应该选哪家呢?我们今天就来测评一下!

【博多一幸舍】这家店应该全广州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

在口味方面,可以根据自己定制,选择清淡、浓郁、硬面、软面等等,豚骨汤底浓郁,喝完之后整个人都很舒服。叉烧、炸鸡块、饺子都不错。在分量方面,博多一幸舍的分量偏小,吃完一碗大概是刚刚饱的感觉,换个角度思考也还挺好?

服务方面很贴心,如果你是长头发,在吃面前,店里的小哥哥会给你一个发圈来扎住头发,而且会有篮子可以放包。环境上,是一个人吃也不会觉得尴尬的店,因为会用小隔板隔出一人位!价格就有点小贵,人均基本50。

【一龍拉面】另外一家以排长龙著称的拉面店。

口味上,个人感觉一龍的叉烧不及博多的,还是会有猪肉的骚味。炸鸡上菜稍微有点慢,但是个头比任何一家的都要打,肉质很嫩,肉汁还锁在里面。分量上,面的分量比博多要大,而且一龍加面是免费的!

服务上跟商场里面店相比有差距,而且没有放包的地方,抱着有点不方便。虽然店员有说桌子下面有钩子,但是我没有找到......价格上比博多稍微便宜一点。

【豚王】在香港名气很大的豚王终于开来了广州!

能在香港斩获这么高人气口味肯定不会差到哪儿去了。豚王的特点就是会根据当地的习俗文化和季节推出限定王,在不同个地方的分店都有可能推出不同口味的限定王,是不是有点古时候“不时不食”的感觉?

番茄口味的。大量熟透的番茄熬制而成的汤底,浓郁、开胃,而且还加入了秘制的辣油,轻微的辣和番茄的酸甜配合得恰到好处。不开玩笑,真的吃过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分量上我感觉比博多和一龍的都要多一些。服务挺好的,之前天热的时候去,还会给你递扇子。价格是三家里面最贵的,但是不用山长水远去香港吃也算只会票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