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子这样选长大衣 让你美出新高度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美丽冻人“的季节,怎样才能美丽而不冻人?选择一款长大衣是明智的选择,2017秋冬的秀场上,当然也少不了各种长大衣的身影。

从大衣廓形来选

即使在一众欧美大长腿博主中也很*眼,原因就在于她很擅长利用服装廓形,来削弱亚洲女生身材娇小的弱点。例如这种X型的大衣,塑造略宽的肩部、收紧腰部、稍宽松的下摆。让整体更优雅气质,也瞬间穿出女王般的大气场。H形的大衣很适合小个子,它不收紧腰部、直筒型的下摆,廓形带有一些男性化的风格,穿起来让人精神挺拔。建议选择简约款的,肩部太多装饰物会造成累赘的感觉,也显矮呢。

作为简单耐穿的H形中性款双排扣长大衣,小个子也可以穿出帅气逼人的模样。让人只注意到的气场,而忽略了身高。凹造型拍照的时候,可以把大衣门襟撑开更显高。国内金马奖影后周冬雨也是小个子的代表,但她穿起长大衣也毫不逊色。A型长大衣对小个子也是很友好的。上窄下略宽的廓形,不收腰不收臀,更是遮掩扁平身材的利器,走起路来自带潇洒风范。

从大衣长度来选

这种潇洒的“扫地大衣”是一种挑战,小个子还是避免的好,容易让你整个人埋没在衣服中。而且大街的落叶都被你的大衣承包了,很是尴尬,So这种长度建议还是要谨慎选择。而适合小个子选择大衣的长度范围则是在小腿肚至膝盖的范围为*佳。看起来不会太拖沓,也不会失去长大衣的风度。

泰迪大衣得到很多女生的喜爱,穿上身很可爱有木有。长度虽然在小腿肚位置,小个子穿起来却带点臃肿。这时穿双3-5cm的高跟鞋就必不可少了,展露细脚踝能让整个人看上去精神不少,走路摇曳中营造大长腿的感觉。

从大衣颜色来选

Yoyo Cao很讲究单品之间颜色搭配的呼应,红色的大衣如果内搭全黑的衣服,就会显得很单调。而她选择内搭红色字母卫衣,脚踩红色鞋头的靴子。呼应的颜色让搭配更有整体感,看起来更**,冬日里温暖的一把*非她莫属了。下装颜色越统一就会越显高,驼色大衣搭配同色系高筒靴,让小个子女生整体比例更佳。

这两位小个子博主的也把长大衣驾驭的很好。名媛Miroslava Duma咖啡色系的大衣搭配同色系靴子,手拿深咖啡的包包复古又摩登。想要更出彩,黑红拼接的长大衣内搭红色条纹衬衫的搭配不仅和谐,而且很*眼。用格纹款的大衣,搭配黑白格纹裤子以及领带,也是很**的,这样的搭配充满新鲜感和**感。

大衣内搭有技巧

冬季当然不想在寒风里瑟瑟发抖,想要时髦又保暖,内搭一件高领毛衣就赢很大。长大衣加高领毛衣让整体更修长,即使下雪也能轻松hold住~想要穿得年轻感,可以内搭连帽卫衣。小个子建议选择较短款的卫衣,这样整体比例会更好。卫衣是近两年一定要follow的热门单品,长大衣搭配卫衣立马穿出的潮流感!

休闲长外套内搭严谨干练的西装,形成反差,穿出与众不同的层次感。小个子在冬季也能任性地耍帅~淑女风的妹纸可以内搭连衣裙或半身裙,而短款的半裙搭配高筒靴更能拉长腿部线条。简单不夸张却很时髦,这款美美的搭配你get到了吗~

大衣+腰带很加分

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也喜欢穿长大衣,这次的显高的法宝就是——腰带。腰带可以自由控制腰的位置,腰带在哪里,腰就在哪里。另外,腰带作为一款搭配单品,也是时髦的不要不要的。小个子的女生可以好好利用腰带,来挽救自己的身高哦。

勇敢的小编是不怕长的大衣,就怕又长又厚的!却妥妥收服了这款丑萌的棉大衣,再利用腰带来调整比例。红色的高领内搭呼应红色的高筒靴,让身形更修长,雨天里也是明艳动人呢。腰带不建议选择太宽的,不然比例没调整好,腰围倒是粗了一圈。勒得太紧也成了呼吸困难户,这时小编也无能为力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