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贝施药妆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优贝施拥有**性的药妆商品资源。优贝施隶属于上海优贝施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销售各类进口健康美颜品的专门店,全国连锁。整个品类结构在围绕“健康之美”的前提下进行有效组织,品牌结构科学,商品个性鲜明。

有来之欧美药妆店专销的高机能产品;有来之日本药妆店**的**平价护理产品;有来之韩国化妆品专门店的特色美妆产品;同时还云集了**知名婴童护理品牌。

这些拥有数十年甚至上**品牌发展历史的高品质商品,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功能需求、不同购买力的顾客从头到脚的健康护理需要。优贝施药妆连锁致力于将国外更多的高品质商品导入中国市场。

优贝施药妆加盟优势

品牌资源:① 70个进口品牌药妆渠道专销资格,10个品牌中国总代理权;② 与超过20个国外化妆品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机制,将持续引进更多的**知名药妆品牌;③ 超过3000个单品,进口批文、报关手续和商检资料齐全,可进入中国任一家商场,无后顾之忧。

品类结构:① 全进口高品质商品,品类组合科学合理;② 知名药妆产品和特色护理产品有机搭配,与普通化妆品店、商场、超市和美容院形成明显区隔;③ 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功能需求、不同购买力的顾客从头到脚的健康护理需要。

店铺形象:① 优贝施店铺形象由法国专业公司设计公司,以温和清新的蓝色&白色为总体基调,辅以活跃灵动的玫红,尽显**化药妆店气息;② 时尚的流线型柜台设计、*具销售力的陈列布置,充分打造“简约、时尚、轻松”的购物氛围,吸引中**顾客,促进门店销售。

助销服务:① **化营运支持团队,区域督导贴身服务,协助门店持续提升店销;② 提供整套的门店营运管理手册,门店只需简单执行;③ 持续的店员培训和直营店实习演练,**新店员能快速掌握销售;④ 定期的促销活动总部统一策划,门店只需简单执行;⑤ 部分市场开业第1个月的电视广告宣传支持;⑥ 总部对门店会员进行持续的信息沟通和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