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冬季穿搭讲一次不同的显高搭配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01、适合系上穿还是敞开穿,如果为了看起来显高,那么就一定要去注重腰线的,*先必须知道的一个点是,敞开穿腰线在里,系上穿腰线在外!!

所以A型、X型比较适合系上穿,腰线在外面更容易强调一些。别的款式尽量都选择敞开穿吧,会更容易打造显高的效果的,敞开穿内搭里面的腰线也一定要注意,提高腰线,*重要的事再重复一下吧!

02、搭配层次不能太多,说起这个我想起记得有一次看整理的留言的时候,看到一个朋友问裙子搭配超过外衣好看还是不超过,这边就直接回答一下了吧!内搭裙子一定要短于外套的,从上衣下摆到鞋子本来就,已经显得腿不长了,旁边又多了一块大衣的区隔。一双腿被分割成四个视觉区域的感觉了,所以肯定会显腿短啦,这种情况就是属于层次太多啦,如果是差不多和外套一样长呢。

其实看起来比上面好一些但也感觉,裙子再短一些会更好吧,这样一身的搭配也是一样的呢。虽然用了黑白色比较多,但是牛仔裤搭配黑靴有把腿分割的感觉,在颜色上面的层次还是显得多了一些,感觉不是特别的有干净清爽有搭配感呢。更干净利落显高的穿搭,短裙和长大衣的长度对比,可以形成鲜明的两个层次,所以是更干净的搭配。

03、内搭颜色一致更好,这个原则在显瘦的文章中提过,不过在显瘦这里面也是同样适用的呢。对于个子比较娇小的朋友来说,同色系的内塔会让整个人的线条看上去更加流畅的,当你在不知道内搭什么单品的时侯,选择同色系基本上就不会出错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