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猫穿梭时空也想吃的铜锣烧有多好吃?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我**次知道铜锣烧,是看的小叮当。里面机器猫因为太爱吃铜锣烧,每次一吃完,就用口袋里的时空道具,把时间回溯到自己吃之前。这样往复,就能有吃不完的铜锣烧了。

其实想要吃不完的铜锣烧,哪需要回溯时间那么麻烦,有个平底锅不就好了?深色外皮带微微苦感让甜蜜更动人,松弹的饼皮散发着奶香,夹着绵柔细腻的蜜豆沙,掰开很柔韧,咬上一口韧劲中带着温柔的口感。

食材:低筋面粉 鸡蛋/ 细砂糖/ 牛奶/盐/ 泡打粉/ 豆沙/ 蜜红豆。

步骤:

1、3个鸡蛋打散,将40g细砂糖分3次加入打散的鸡蛋液中,用打蛋器充分打匀(每次加糖需充分打匀,才能加下一次的糖)。

2、蛋液中倒入45g牛奶混合均匀。

3、加入120g过筛后的低筋面粉、1g盐和2g泡打粉,拌匀至无颗粒状,静置一旁,表面会产生小气泡。

4、准备好湿毛巾,对折放在一边。取无水无油的平底锅,小*烧至70-80度(4分钟左右),将锅放置在湿毛巾上,听刺啦一声冒白汽。

5、接着倒入适量面糊至锅的中心,让它形成一个漂亮的圆。再把锅移回灶上,小*加热至表面气泡破掉并凝固(约3分钟),翻个面(*好用橡胶铲或木铲)继续小*加热10~20秒。

注:每做一个饼皮都重复4和5的步骤,用湿毛巾降温以免温度过高,使得饼皮焦糊或受热不均而产生内外圈。

6、取煎好的饼皮,在浅色的一面涂抹上适量的豆沙,中间加适量蜜红豆,盖上另一张饼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