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车代理哪个品牌好?农用车品牌招商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农业是我国**产业,国家一直大力倡导发展农业,走农业现代化道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农业为生的农村人们也渐渐以现代化机器代理手工劳作,农用三轮车、低速汽车等农用车在农村越来越流行,有创业者想要在县城开上一家农用车专卖店。

农用车代理哪个品牌好?农用车品牌招商

时风: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农用车**品牌,主要生产三轮汽车/低速货车/拖拉机/发动机/轮胎/联合收割机等产品的运输机械集团。

五征:山东五征集团有限公司,农用车**品牌,成立于1961年,山东省**商标,山东**,大中型拖拉机发动机生产基地,集农用车、汽车、电动三轮车、环卫装备、农业装备和现代农业为一体的企业。

南骏汽车: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农用车**品牌,四川省**商标,从事卡车/客车/专用车/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及贸易/物流等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

奔马:河南奔马股份有限公司,农用车**品牌,始于1952年,河南省**商标,中国农机协会理事单位,以生产专用特种车辆和新能源电动车辆为主的农用运输车制造企业。

东方红:**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东方红,始于1955年,中国**台拖拉机的诞生地,国机集团旗下,国产大功率轮式拖拉机专业生产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