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麦山丘蛋糕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8-01-04来源 : 互联网

原麦山丘蛋糕是以“幸福、分享”为品牌核心的高品质烘焙连锁品牌。幸福、分享,是原麦山丘团队的核心理念,用心感受与家人、朋友分享的幸福感。原麦山丘蛋糕刚在北京开店时的曾出现**的景象;店面前排出长长的大队和好不容易挤进店里发现架子上什么面包都没有了的盛况。

原麦山丘蛋糕加盟的每个店面,与马路上随处可见的其他面包店有着很大的不同。*先是原麦山丘店内部结构全部采用玻璃和不锈钢结构,视觉效果非常的通透,远远地就能看到一个空间开阔、明朗的面包店,**现代感;和市面上一般的面包店以工厂配送式经营模式**不同,原麦山丘的每家门店都拥有一个开放式的厨房,原麦山丘所有产品都在店内现做、现烘、现卖,以力求能提供给顾客*新鲜的食品。

原麦山丘蛋糕加盟优势

原麦山丘用心致力于研发健康无负担之产品,低糖、低油、低盐。不添加防腐剂、不加香精、不使用反式脂肪酸奶油。

原麦山丘17年来专注于研制接近原味的面包,减少添加物,突出面包的天然味道。善于把生活中的感悟转化为制作灵感,并将灵感所涉及到的食材组合在一起,**新的味道并保留*纯正的**!着力突出食物*原始的味道。

加上台湾面包**林育玮主厨对老面的*特技术以及善用食材特性之专长,**出食材*天然原始的美味,产品有着欧式面包的外观及粗犷、个头大的外表,一口咬下随即散发出浓郁麦香味,也因为“大”所以更适于分享。

原麦山丘的每个产品都倾注了大厨们***的热情和创意,新鲜的美味口感加以清新的时尚元素成就了这每一个面包精品。所以在门店,呈现在你面前的每个面包不仅拥有曼妙的“身形”,更拥有芳香的“气息”和聪颖的“智慧”——*一无二的名字加上一段美妙的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