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水行业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8-01-04来源 : 互联网

饮用水市场呈现科学化、规范化快速健康发展的趋势。天然矿泉水以其健康**等优势,必将成为饮用水市场的主导产品。

饮用水行业市场前景怎么样?

目前,各地均有已初具规模的桶装水企业,地方品牌也已形成割据态势。饮用方便、水质优是桶装水的一个优点,桶装水的出现引发了一场饮水革命。桶装水的出现,顺应了对生活质量日益提高的人们对于饮水健康,安全的需求,并且随着饮水机、水桶、生产设备价格的降低,桶装水价格也不断降低,市场得以快速成长。

桶装水行业,有比较成熟和稳定的市场,但尚处于成长期,这意味着桶装水市场有着高且稳定的增长以及高于成熟行业的利润,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知名品牌水厂纷纷建设自己的品牌水专卖店,饮水机的拥有率在20%以上。

水是生命之源,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随着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水资源的需求日益增长。未来15年中国内地瓶装水的需求仍将稳步增长。至于桶装水方面,2025年前在饮用水市场的份额仍然会高于管道直饮水,2013年桶装水的销量超过8000万吨,2025年约为2亿吨。

看完了上文,大家已经非常清楚了吧!不过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投资加盟有风险,请谨慎哟!想要更多的项目请询问总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