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勒比疯薯加盟支持怎么样?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伽勒比疯薯的酱汁也很特别,不是只得茄汁那样单调,各种不同口味的*创秘制酱汁,有近十几款搭配。为**时间向顾客奉上*新的潮流小吃、提供更为年轻化、多样化的选择。

伽勒比疯薯在台湾**品质研发中心,专门负责收集、分析来自****的美食资讯,以健康的理念为导向,坚持高规格的研发标准,以每年高达30款、约50%的新品开发速度,不断研制出***的美食、为伽勒比疯薯的产品线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伽勒比疯薯加盟支持怎么样?

1、开店辅导支持:伽勒比疯薯不仅帮您从“零”开始,成功开起店面。因为只有你的成功,才能让我们的品牌得以**发展。我们分支机构的营运团队每月都会到所有的伽勒比疯薯进行店面运营指导,定期地解决加盟商在日常营运、店面营业额的提升等问题上遇到的问题。

2、原材料配送支持:伽勒比疯薯以武汉为中心,分别在吉林、辽宁、山东、河北、河南、安徽等地设立**分支配送体系,以更加便捷、更加快速的配送服务,满足周边市场各伽勒比疯薯连锁店的供货需求。所有原材料都采用厂家直供价格,**原材料供货价格。一旦店面中途断货,我们会就近安排配送站尽快配送物资到店,**您店面的正常营运。这是我们品牌原料配送的优势所在。

3、店面形象支持:伽勒比疯薯店面形象,是由国内**设计公司设计布局,店内采用发光吸塑灯箱,凸出展示logo和英文标识,尽显**风范;行业内**的电子广告价目表*次在伽勒比疯薯饮料店使用,搭配店内潮流音乐,让顾客进入伽勒比疯薯,就能感受到时尚与动感的品牌文化。靓丽的店铺形象,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并有机会来到伽勒比疯薯,通过伽勒比疯薯经典的产品,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成为伽勒比疯薯的忠实粉丝。

4、促销宣传支持:我们的店面主要分布在不同的商场、学校、社区、车站等不同的商业区,各店面可以与各分支机构的营运经理的协调,组织开展营销活动。伽勒比疯薯总部拥有有效推广促销活动,将帮助店面提高知名度、拉升销售额。营运经理可以组织市场区域内各分店开展统一的宣传活动,如统一印刷宣传单以降低印刷费用;在学校内设置公益广告牌提升知名度;与周边商户联合促销拉升销售额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