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开博尔?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开博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早期********智能网络电视机顶盒的推出厂家。经过多年发展,开博尔已成为一家自主生产、研发************高新科技企业。

开博尔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宝运达中心,旗下拥有的研发中心则设立在深圳宝安**大道旁,以及在东莞市建有*立生产基地——开博尔工业园。现有员工中,研发人员比例占30%以上。

技术是开博尔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与众多**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使开博尔能够迅速掌握和了解**同步的高精技术资源,实现产品技术的突破与创新。开博尔分别与Amlogic,Rockchip,Allwinner等多家芯片原厂签署战略协议,与联想、电信、联通等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持续合作。

开博尔在成立伊始便一直致力于强化品牌建设。目前,全国拥有超过5000家**代理商*****遍布全国。

开博尔加盟支持

培训支持:总公司统一进行特许经营、设计、安*****务及企业文化培训。

营销支持:先进的特许经营模式、统一的营销、服务标准规范化。

品牌支持:专业强势品牌迅速帮你切入市场、快速为您搭*****。

媒介支持:在全国与区域性相结合的电视、报纸、电台、杂志等立体广告上投放。

开店支持:委派专业人士协助选址并给予开业指导提供统一风格的装修设计方案、提供开业策划支持等。

荣誉支持:享受总公司所获得的各大奖项荣誉。

怎么加盟开博尔?

1.确定加盟意向,进行交流洽谈;

2.填写代理申请表,提交相关资料;

3.公司对店铺进行综合评估,总部审核批准;

4.总部对意向加盟商审核合格,签订合同交纳费用;

5.公司总部对加盟商店面进行装修设计;

6.公司总部制定人员初选、广告宣传等工作;

7.公司总部派工作人员对专卖店人员进行培训;

8.进入终端市场运营阶段,公司定期指导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