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农村最缺什么生意?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刚刚开始,就有很多人想自己做点生意,那么,现在农村*缺哪个种生意了?小编整理了一些资料,希望能帮助大家,请往下面看。

1、开超市

如今农村的变化很大,有很多地方都将村庄进行了合并规划,虽然农村人外出的多了,但留守在家的农村人也集中了。在很多村头,都能看到超市的身影。其实也就是以前的代销点的升级,只不过现在变得高大上了,会经营的话,一年也不错。

2、生产资料用品

既能干农活又能**的小四轮、农用机动三轮车、粉碎机、磨面机、播种机、搅拌机、榨油机等农用机器备受农民欢迎。与农机配套的施肥开沟机、树坑挖掘机等也是农民喜爱和需求之物。建大棚温室用的钢架、塑膜、草帘子等物,果品生产所用的果套、字模、果箱等物,各种农作物及蔬菜种子、种苗、等也是农户需求量较大之物,还有建房用的模板、手推车等物。

3、卖蔬菜

卖蔬菜是比较简单的小生意,一般都是公斤买,市斤卖。也可以是自家田间地头自产的蔬菜拿到集市上去卖。农村人如今生活也富裕了,有些稀罕的反季节蔬菜也有人拿到村里来卖。这种小生意比较灵活,还不耽误农活。如果坚持,每天也能*80元左右。这生意还是不错的,而且成本也不算高,小编觉得还真不错!

4、农村鱼塘开发

以前在农村一般养鱼较为普遍,当地市场销路也很好,但目前由于农田的开发、房屋建设用地的开发、对于农区的养鱼资源是越来越少,就此现象可以通过农村的地势环境如山地土坑、荒废的旱田等进行开发鱼塘。开发的鱼塘可以发放给当地农户来养鱼这样收取鱼塘的租用金,同时也可以带动相关副行业的发展,如鱼饲料、牧草、养鱼药品等等,当发展成型后可以做配套的产业开发,如休闲农庄,旅游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