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避免这种穿衣尴尬?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很多女生的衣橱里都是深色系的衣服,虽然说深色系比较百搭、耐脏,但是难免会有点沉闷,穿的不好还容易显老气。如何才能避免这种穿衣尴尬?

1、换鞋包

感谢这几年小白鞋的大*,再严谨板正的搭配,只要换上一双小白鞋,就立马多了些休闲感,也比较有活力。然后就是既学院又复古的牛津鞋,中性大气的乐福鞋,运动街头感的跑步鞋板鞋等,都比高跟鞋、高跟靴之类的更有范时髦显活力。包包,通常彩色的包比深色的包更亮眼,小包比大包更显青春,设计奇异的别致包型比规规整整的方正包包更有趣。

2、更正颜色搭配

大面积的深色会显老气,所以*好的办法就是搭配一些亮色系来过渡一下。比如说内搭的毛衣换成白色米色,裤装的深黑换成牛仔蓝等等。可以结合上面提到的鞋子来全方位改变。

3、增加亮点、用好配饰

比如可以穿有图案的内搭,字母、卡通图案、拼色等,这些单品一般不挑年龄,任何人都可以驾驭。冬季的绒线帽、贝雷帽,都是非常减龄的常见配饰,不管穿的是不是大衣都可以用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