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你对男士西装了解多少?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男性,衣柜里怎么可以没有一套定制的西装呢?作为一名女性,又怎么能忽略自己爱人的一套定制西装呢? 作为一名帮助过很多的男性进行西装挑选,包括西装面料、图案和款型等,也有帮助过女性买西装作为礼物送给心爱的人,每每看到穿上西装之后出来的效果,总是人情不自禁的开心。

**点:注意袖口长度!

西装的袖子一定不能太长啦,当你把手水平放在胸口时能露出里面衬衫袖口1.5~2cm为准则,如果手放在胸口水平位置还不见衬衫袖口,那就说明你的西装袖子太长啦,这样会显得特别的土气哦。或者通俗一点,衬衫的袖口在你腕骨下的2cm处,西装的袖口在腕骨处,这样一来衬衫的袖口就比西装的袖口长2cm(千万别超过这个数值!)

第二点:款式选择

如果你不想显得太平庸,请选择双排扣的西装,双排扣在目前比单排扣更有时尚感,耐人寻味,但是如果啤酒肚特别明显的人,请避开双排扣哦。(双排扣比单排扣显得更有时尚感对吧?)

第三点:请不要一直选择黑色西装!

上班也不一定非得穿黑色西装,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比如浅灰色,卡其色,宝石蓝、棕色,亚麻色等等都可以作为西装颜色的选择,也请避免太过于浓重的颜色,颜色的调整**可以通过衬衫和领带的颜色调整。(是不是纯黑色的西装上班有些太过生硬呢?)

第四点:关于图案

纯色的西装已经慢慢该保存起来了,带有一些暗条纹或者格子的西装在工作场合穿,既有活力和时尚感。

第五点:西装混搭更有魅力!

西装上下一个色也太过于沉闷,可以尝试上下颜色不一样哦,很多的流行品牌中都出现了成套上下不一样的西装套装哦,我们是否也该有这样的理念去接受这种新型主义套装呢?

第六点:领子大小

领子大小有讲究,领子大小跟一个人的风格是有着密切联系的,男士风格五大类型:戏剧(大领子),自然(大领子),古典(中等领),浪漫(偏小领)和时尚(窄领),同时领子大小还与人的面庞身材大小有关系,脸庞身材大的人,领子也要稍微大点,这样才和谐。

西装后面是有侧面两边开叉、后面正中间开叉以及不开叉之三种类型,对于平时穿着的西装一般建议选择侧面两边开叉,因为这样除了可以防止你坐下的时候后面西装被弄的皱里吧唧的还会显得更年轻。

西装一定得得体,就是合身,这也就是为什么西装*好定做的原因,但是得注意,自然型风格的男士腰不要收的太厉害,时尚和浪漫风格的男士腰可以修的明显点。

标签: 男士西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