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热水器怎么加盟?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企业的*终价值体现在促进人类文明和社会进步。”集团创始人阿里斯狄德•默洛尼在企业创立之初便确立了这样的价值观。近一**来,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已经成为提供全系列热水供暖产品的**化企业。

以品质和安全为使命,将创新科技、节能环保、时尚设计**结合,为**用户提供从家用到商用的全系列供暖和热水产品,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温暖享受,并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阿里斯顿热能集团旗下拥有20多个**品牌,其中欧科(ELCO)和阿里斯顿(ARISTON)品牌更是享誉**。

阿里斯顿热能集团是欧洲为数不多的通过“集团质量认证”的集团之一,由于出色的质量管理,阿里斯顿热能集团的实验室还被授予了“自我认证”资格,能为自产的和其他品牌的产品签发欧洲极为严格的CE质量认证,阿里斯顿热能集团先进的生产工艺事实上已经成为了世界性的行业标准。

阿里斯顿热水器怎么加盟?

1、阅读公司的招商资料,了解加盟条件及流程,确定加盟意向;

2、意向加盟商基本条件自我评估,提交加盟申请表;

3、公司工作人员进行考察,确认资格及背景调查,综合评估市场情况;

4、经过公司评估通过后,签订正式的加盟代理合同;

5、加盟商按公司要求进行店铺装修;

6、店铺验收合格后,公司工作人员协助策划、培训、定货、宣传等开业筹备工作;

7、加盟商店铺所有准备就绪后,进入正式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