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区哪家火锅好吃?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入冬以来,天气转冷了好多,总感觉生活少了点什么。我告诉自己要多吃肉,抵御寒冷,可是胃口真的不太好,咋整。寒风乍起,出个门都直打啰嗦的,此时,*幸福的事莫过于可以大口大口地吃那新鲜滚热辣的*锅了。

广州天河区哪家*锅好吃?

*锅,真的是一项伟大的美食**哟,不仅满足了口味的需要,还驱赶了身体的寒冷,棒!这次来品尝的店名叫辣魅时尚*锅,吃完觉得味道超赞的。

这里的服务员的态度很好,一坐下来,就来细心询问我们喜欢吃什么了,给我们**了店里的特色菜式。店里的锅底有很多种类,可以任君选择,不错哦~为了照顾每一个人的口味,锅底点了一个鸳鸯锅底--重庆鸳鸯留恋锅,选择了中辣。

作为一枚吃货,还没有吃,眼前就已经浮现出了亮丽的红色、冒着烟、气泡不断、沸腾不止的*锅汤底好的画面了,嘿嘿。食材都很新鲜哦,看着都想吃了。

高原羊肉卷:**刀工的羊肉卷,在铺满满天星辣椒的滚烫冒着气泡的*锅里,唰~唰~唰,嘴里嚼着,筷子夹着,眼睛盯着,果然,冷天,还是和热腾腾的*锅*配哦。正所谓,没有什么寒冷是一顿*锅*愈不了的,哈哈。

必点田鸡:平时很少吃田鸡,只有在*锅的时候会点这个,果然,配上辣味的汤底,田鸡更好吃了。

鲜鸭血:鸭血很新鲜,形状好可爱哦,看着就已经流口水了。

香菇:很喜欢香菇那种浓郁的味道,而且它可以让*锅的味道更提香。

金针菇:吃*锅必点。

特制芝士爆浆丸:很喜欢吃里面的芝士馅,咬上去肉质弹牙,芝士的香味十足,让喜欢吃芝士的我胃口大增啊。

炸腐竹:平时爱吃腐竹的我,吃*锅必点。

香脆鲜毛肚:很脆,我很喜欢吃这个呢。

店名:辣魅~时尚*锅。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西路77号2楼。

地铁:一号线或者三号线,体育西路站,A出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