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五金件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卫浴企业。强有力的研发体系,**九牧集团持续创新。

自1990年成立以来,经过多年拓展,集团在**建立了较为完善和**的营销服务网络。在中国大陆拥有含旗舰店、品牌专卖店、专列区在内的近万个销售网点;在中东、东南亚等海外市场也成功开设**4S专卖店,产品**东南亚、中东、欧盟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同享九牧、共享未来,九牧集团将通过不断提升企业的经营能力,建立自有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继续保持在行业内的地位。为实现“提供**厨卫解决方案,创世界知名品牌”的远景目标,九牧集团将继续不懈努力!

九牧五金件加盟优势

1.品牌实力优势:公司近年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启用**的VI形象和品牌形象代言人,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迅速跻身于国内知名品牌行列。

2.创业简单优势:整合各种营销资源、通路建设,全面辅导专卖店的选址、现场分析商圈和商铺的价值、装修等开店前规范指导。

3.销售市场优势:在中国大陆拥有含旗舰店、品牌专卖店、专列区在内的近万个销售网点,产品**东南亚、中东、欧盟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4.研发优势:强有力的研发体系,**九牧集团持续创新。九牧集团检测中心,是国家***的实验检测机构之一。

5.产品品种优势:产品涵括五金**、整体淋浴、厨卫家具等7大系列、10多个品类、1500多个规格,能够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民用及商用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