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涂料怎么加盟?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金隅涂料在国内**推出了防*涂料产品,纳米改性涂料拥有“纳米涂料**家”的美誉,拥有多项****,多个产品获得 “*****新产品”证书,产品品质一直处于行业**地位。

主要产品系列包括:建筑装饰涂料、防*涂料、防腐涂料、模板漆、工业漆、防水涂料、地坪漆、外墙外保温体系、纳米改性色浆、水性木器漆、艺术涂料等。

金隅涂料人秉承“信用、责任、尊重”核心价值观和“简单实用,快捷**”的管理理念,经过公司员工的奋斗力争将金隅涂料打造成为中国*大的民族涂料企业,实现“中国漆,刷**”这一宏伟愿景。

金隅涂料怎么加盟?

1、信息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络留言等方式向公司咨询代理事项,索取相关资料,解答相关问题。

2、实地考察: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市场专员进行业务洽谈。

3、代理申请:填写代理申请书,确认代理意向。

4、资格审核:公司对申请代理者所提供的各种资料进行审核,确认代理资格。

5、签订合约: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后,签订正式代理合约。

6、交纳费用:代理者按所选代理类型向公司缴纳相应的代理费用及其他费用。

7、技术营销培训:领取营销手册等资料,进行相关技术培训和营销培训。

8、开业准备:领取授权书、开业必需品、店铺装修、物流配送完成、开展广告宣传、人员到位、准备开业。

9、售后服务:代理者开业后、总部适时提供各类新业务,并不定期对各代理商进行经营指导。

金隅涂料加盟支持有哪些?

1、享受公司制定的全国统一经销代理的价格支持;

2、享受公司新产品的优先上市权;

3、享受公司网站上体现之经销代理商身份;

4、享受在区域范围内使用同欣视觉识别系统进行市场**活动;

5、享受公司授予的精美的地区级总经销尊贵品牌证书;

6、享受公司特派业务人员协助市场拓展的开发;

7、享受公司提供长期的市场督导支持和帮助;

8、享受公司全方位的HR资源管理培训;

9、双方友好合作达1年以上的,即可享受公司针对性的市场广告宣传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