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彩妆行业发展趋势如何?

2018-01-19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带防晒指数的产品备受追捧,成为唇膏市场的新趋势。尽管护唇膏的销售*早确实是出于季节性因素——冬季嘴唇干裂,需要唇膏的滋润,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唇膏却是专为夏季研发的,它们都含有防晒指数,并添加了UVA防护成分和抗氧化剂。

唇膏彩妆行业发展趋势如何?

一、互联网+时代,彩妆行业运营模式的新探索

2015年,中国彩妆产品零售交易规模就达到4846亿元人民币,其中线上交易规模达到了历史新高1767亿元。线上市场的迅速扩张让**美妆**们和消费者们已经开始重新审视电商渠道。

二、彩妆体验模式的变化

随着彩妆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消费者化妆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于彩妆产品有了直接的产品需求,所以应针对彩妆单品进行****和动销。

无论是黑色条码还是气垫产品,都在进行促销层面的“对撕”,不仅仅有“低价特惠”、“买多少送多少”,也有赶超护肤品大型促销活动的“**大促”——彩绘走秀、现场互动,更有数十名彩妆师数十套的专业彩妆化妆台像赶集一样进行密集式的彩妆体验,让彩妆成为了“劳动密集型产业”。

三、本土彩妆品牌从***5转向***10

今年,各彩妆品牌一拥而上,从某种程度上推动了彩妆消费市场的扩容(因为彩妆消费市场还是蓝海中的蓝海,需要开发再开发)。而笔者认为,本土彩妆品牌***5要转向***10(或是G8),主要是因为销售渠道的扩容。当前,化妆品实体零售渠道即将面临*变,而彩妆也将成为零售实体发展的重要支点。所以,无论是否有专业彩妆基础沉淀,在当下涌进彩妆行业是符合时宜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