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王浆行业发展趋势如何?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在蜂王浆系列产品的销售渠道上,也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趋势,除掉传统的专卖店、商超和药店以外,网络销售也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专卖店的销售方式占市场销售总量的47%,商超占38%,网销占5%,其他方式占10%。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人口数量的逐渐增多,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养生观念在社会上得到普遍认同,蜂王浆系列食品越来越受到不同年龄层次的追捧,特别是对身体有需求的老年群体,他们的存在,极大刺激了市场需求,因此具有高营养、高价值的蜂王浆系列产品,潜力*大,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

蜂王浆行业发展趋势如何?

扩大市场销售份额

现在很多人都不知晓蜂王浆的众多好处,认为蜂王浆只是消除减轻疾病的一种适合老中年人产品,年轻人当中很少有有吃蜂王浆的习惯的,这为我司产品扩大年轻人市场提供了机遇,这时我司可以在年轻人中加大宣传力度,告知青年消费者蜂王浆的还有增强体抗力的功效等,**年轻人市场更能提高的市场占有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我的健康越来越重视,家长更注重孩子的健康,大学生的消费水平也在逐渐增大,绿色食品的口号在学生意识里很强,学生市场也是扩大销售的一个**。

产品销售渠道不断拓宽

近年来,由于房租、水电费、人员工资等生产成本大幅上涨,传统专卖店销售模式的大幅下降,今年以来企业撤店现象更加明显。同时,随着网络市场的迅速发展,蜂产品网络销售悄然兴起。目前,某些网蜂产品经营店铺多达1.5万家,以每家店铺年均销售额7.3万元推算,某网蜂产品一年销售额达11亿元。北京百花、浙江江山等蜂产品企业网络销售额已占总销售额的15%~2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