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00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8-01-22来源 : 互联网

纵横二千集团由田北辰先生于1980年在香港创立。 G2000品牌创立于1985年,并致力定位为专业服装连锁店,全力销售时尚潮流男女行政服饰。

发展至今,纵横二千集团已经成为多品牌专业零售商,提供男女服饰及配饰,旗下主要品牌包括G2000系列,G2000 MAN、G2000 WOMAN、G2000 BLACK、At Twenty和U2。

强势的产品概念和对创新无止境的追求,**纵横二千集团排列于香港服装零售业前端。至今集团共有超过700家零售店铺,分布于香港、澳门、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越南、塞浦路斯、沙地亚拉伯、亚联酋及其他中东国家。

G200***优势怎么样?

1、物有所值的高品质产品

凭借在行业间30多年的经验,公司在产品品质、物超所值及剪裁方面均享有**声誉。而这些也是集团旗下产品能成为**品牌的主要元素。品质方面,集团品质控制队伍与供应及生产商合作无间,以**认可标准为基准,**产品无论在布料及生产质素上,都能超越顾客之期望。我们的面料均从世界各地直接引入,**我们达到生产**而超值的产品要求。

2、顾客服务

在传统服装市场,集团旗下品牌已成功赢得消费者高度的品牌忠诚度。一直以来,为顾客提供*周到及全面的服务是纵横二千集团高度重视的一个环节。集团为加强员工培训及发展,拨出庞大资金,给员工提供多元化的训练课程,其中包括:顾客服务、产品知识、销售技巧、产品陈列及语言训练等。

3、**业务拓展

纵横二千集团致力拓展**业务,透过与当地对亚洲时尚拥有强烈兴趣的时装零售公司合作,以合伙经营方式进行**性的业务扩展。凭着适当的产品概念以及与合作伙伴之间稳健的发展,集团成为**性的服饰*****将指日可待。

标签: G2000加盟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